长者助手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24-02-29 16:01 来源:厅机关党委 访问量:
【字体:

2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邀请黑龙江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乔榛围绕理解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做专题辅导。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董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对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系统阐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概念和基本内涵,并就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提出科学指引,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牢记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更加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形成逻辑,更加忠诚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按照全省“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研究谋划、深入动员部署、强化执行落实,运用“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环节,持续强化“严真细实快”要求,把创新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全力推动民政事业提质增效,奋力谱写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民政篇章。

会上,厅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厅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思懿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