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道即将开启!快来为您熟悉的龙江红色地名故事投票吧!

日期:2024-02-05 16:40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省核对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时代新人说

讲好龙江红色地名故事

红色地名

是分布于历史长河的时空符号

是凝聚了浓情乡愁的奋笔书写

是映耀着千秋后人的传承之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大龙江地名文化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地名档案资源价值,由省民政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民政资料档案馆共同协办的“时代新人说——讲好龙江红色地名故事”主题短视频征集宣传展示活动去年7月火热启动。活动以来,全省高校学子和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追光定格,逐梦青春,来自全省各地的三百余部优质作品通过大屏幕,讲述龙江地名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留住城市记忆,延续城市文脉,传颂美丽乡愁,以每一个地名的变迁书写龙江大地的奋斗历程,为黑龙江悠久而厚重的地名文化注入新活力。经活动组委会初筛海选,90部短视频作品入围(名单附后),即将开始网络投票环节。

活动详情


入围名单




时代新人说

讲好龙江红色地名故事

责任编辑:牛元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