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民政厅2023年下半年厅部分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日期:2024-02-01 16:34 来源:黑龙江省民政厅 访问量:
【字体:

按照《黑龙江省民政厅2023年下半年部分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等程序,现对黑龙江省民政厅2023年下半年厅部分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2月2日-2月9日(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451-82627119。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4号黑龙江省民政厅。

附件:黑龙江省民政厅2023年下半年部分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牛元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