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民政厅关于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4-01-30 11:30 来源:黑龙江省民政厅 访问量:
【字体:

根据《黑龙江省民政厅2024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招聘岗位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截至20241289:00,对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完成缴费)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附件1)相应招聘人数(含减招聘人数且降低开考比例(附件2)。

原报考岗位被取消人员,可在202413117:00改报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无需重复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考试缴费将于7个工作日内从原渠道退回

附件:1. 黑龙江省民政厅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汇总表

2.黑龙江省民政厅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减招聘人数岗位汇总表

黑龙江省民政厅

2024130

责任编辑:张锐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